晴時多雲

強襲球爆頭 田中出院報平安

2020/07/06 05:30
洋基王牌投手田中將大(中)昨遭隊友史坦頓擊出的正面強襲球打中頭部,立即被送往醫院治療。(法新社)洋基王牌投手田中將大(中)昨遭隊友史坦頓擊出的正面強襲球打中頭部,立即被送往醫院治療。(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洋基王牌投手田中將大昨天參加隊內模擬賽,不慎遭隊友史坦頓擊出的正面強襲球打中頭部,立即被送往醫院治療,幸好傷勢沒有大礙,他也在出院後於推特發文,向大家報平安。

田中在大聯盟重啟春訓後,昨天首次在洋基球場參加實戰投球練習,被史坦頓擊出投手正面強襲球直接打中頭部,當場倒地不起,約5分鐘後緩緩站起,由工作人員攙扶走回休息室,史坦頓蹲在打擊區抱頭自責不已。

田中立即被送往紐約長老會醫院,接受電腦斷層掃描等多項檢查,洋基球團表示,田中意識清楚也能回話,也能自己行走,幸好傷勢沒有大礙,經過治療與評估已經出院,因為有腦震盪症候群,還要持續觀察。

洋基總教練布恩表示,第一時間只能祈禱沒事,看到田中自己走下場,所有人都鬆了口氣,球隊也會啟動腦震盪防護機制;田中出院後在推特發文:「讓大家擔心了。現在感覺有點疼痛,除此之外都很好,會努力盡快重返投手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