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宗賢沒「婚」頭 連2天帶頭猛打

2020/07/06 05:30
悍將李宗賢(記者林正堃攝)悍將李宗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剛結婚的富邦悍將李宗賢人逢喜事精神爽,昨天打出3安打、2打點,獲選為單場MVP,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也讚許李宗賢態度非常積極,正是擔任開路先鋒第1棒最需要的。

除了連續兩天猛打賞,李宗賢昨天也靠著失誤上壘1次,洪一中表示,李宗賢不但有速度,而且不管打成什麼樣的球,都是全力衝刺,給予守備很大的壓力,這種精神也會激勵隊友。李宗賢表示,身為職棒球員就是要把積極的精神展現出來,這是自己的職責所在。

李宗賢連7場安打,最近13場比賽只有1場無安打,打擊率再度突破3成大關,來到3成06。李宗賢對自己的表現也很滿意,他表示,最滿意的是能幫助到球隊,如果不能幫助球隊贏球,個人打再好其實都沒有太大的意義。

悍將最近4戰3勝,本季首度單週3勝,李宗賢表示,最近球隊氣氛越來越好,不論是老將還是新人,大家都團結一心想幫球隊贏球,學長也都會給學弟們適時的提點,雖然無緣上半季冠軍,只要能保持這樣的精神,下半季一定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