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交易胡金龍或林哲瑄 富邦持開放態度

2020/07/05 05:30
近期傳出林哲瑄可能被交易,富邦對此傳言沒有評論。(資料照)近期傳出林哲瑄可能被交易,富邦對此傳言沒有評論。(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職最近出現球員交易傳聞,傳出剛發生「LINE胡弟事件」的富邦悍將,可能把南英商工出身的胡金龍或林哲瑄交易出去,球團表示,對球員交易持開放態度,但對市場傳言沒有評論。

近期傳出胡金龍可能被交易。(資料照)近期傳出胡金龍可能被交易。(資料照)

胡金龍因弟弟在南英棒球隊校友會LINE群組留言「打爆富邦換總A」,遭球團嚴重罰款並禁止出賽與隨隊且未設定歸隊時間表,傳出悍將向各隊探詢交易可能性且人選不設限;中職最大交易案出現在1992年,味全龍拿林易增與陳彥成跟兄弟象換呂明賜。

另1位被點名的是林哲瑄,他曾於2017年3月30日在臉書發文「原來在台灣贏得金手套是不需要撲球的!真的長知識了!」引發「臉書801旅事件」,導致悍將創下9連敗,本季因手肘受傷只在一軍出賽24場,目前還在二軍調整。

悍將確定無緣上半季冠軍後進入「練兵模式」,總教練洪一中談到下半季的規劃,並未提到胡金龍、林哲瑄,他表示,下半季除了新洋投,應該就是現在一軍的陣容,可能從二軍上來的球員,目前只想到蔣智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