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范國宸敲再見安 富邦氣走桃猿

2020/07/05 05:30

新秀王詩聰在8局下擊生涯首安、助悍將再次追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前天雖浪費5分的領先被逆轉,年輕球員的鬥志依舊高昂,昨天在主場續戰樂天桃猿,每局比數都有變化,悍將歷經落後、超前、追平,靠范國宸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以7:6氣走桃猿,最近8次交手拿下5勝。

范國宸(左二)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全隊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9局下再啟動攻勢,林益全率先安打後換王正棠代跑,高國麟執行犧牲觸擊送上二壘,范國宸擊出再見二壘安打,讓總教練洪一中開心的衝出來擁抱,剛回任終結者的陳禹勳只面對3人次才投8球就承擔敗投,桃猿落後中信兄弟的勝差擴大到3場。

王詩聰敲首安 洪總上前擊掌拍頭

范國宸指出,7局下有機會幫助球隊追平或超前,但自己沒有打好,9局下告訴自己,「一定要送回來。」提醒自己擊球要更謹慎,與陳禹勳對戰成績雖然不好,只要打得強勁、紮實就有機會形成安打,「打出去沒有很開心,發現是再見安打,才覺得很開心。」

新秀王詩聰在8局下擊出二壘安打,以生涯首安、首打點助悍將再次追平,洪總換代跑時特地上前擊掌還拍拍他的頭,王詩聰表示,當時是滿球數,第1次與堂哥對決,王躍霖沒有失投,能打安打覺得自己還行,首安等很久了,球要送給伯父王國慶。

洪總認為,年輕選手就是有拚勁,也比較有活力,連自己都覺得感動,一直很期待王詩聰,看他最近掌握度不是很好,賽前請打擊教練叮嚀,要他不要擔心、不要考慮、喜歡的球就打,「很認真的選手,力量也很大,很高興終於打出來。」

雖然悍將剛發生「LINE胡弟事件」,還確定無緣上半季冠軍,昨仍有4017位觀眾進場看球,創下本季因疫情限制進場人數的新莊票房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