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失禮了,朱學長》魚雷爆發力 蘇智傑球往牆上飛

2020/07/03 05:30

蘇智傑(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自2016年成為選秀狀元起,蘇智傑就是統一獅攻擊核心,今年他和文化大學學弟林安可輪番上演煙火秀,昨雖然被林安可以19轟超車,但球隊上半季還有8場,兩人都有機會挑戰同是文大強打朱育賢去年創下的半季最多22轟紀錄。

被教練評為爆發力十足,蘇智傑表示自己的打擊策略始終不是「拚全壘打」,「盡量不要打滾地球、往中間打,全壘打就順其自然。

談到林安可,蘇智傑認為良性競爭、互相激勵,對兩人跟球隊都是好事,「他真的很厲害,打擊技巧很好。」

蘇智傑上次開轟已是6月20日,最近火力看似稍歇,不過,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認為不需擔心,打者難免會有小低潮,「以整體戰力而言,智傑仍有貢獻,只是最近安可手感太火燙,讓外界覺得好像安可全壘打數追上來,其實這都只是過程。」

【獅隊打擊教練劉育辰怎麼說】

蘇智傑是典型爆發力強、具備長打能力的打者,球只要被他咬中,多半是直擊全壘打牆。

相較之下,林安可的打擊型態比較像陳傑憲,林、陳兩人的手眼協調和打擊發力的順序、位置都運用得很好,這部分可說是天生,但後天努力也可以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