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哥哥受傷弟弟上 高國麟打出生涯年

2020/07/01 05:30

高國麟今年把握機會,在一軍繳出穩定表現,站穩先發。(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職棒生涯大多在一、二軍之間浮沉的富邦悍將高國麟,今年終於找到了自己的舞台,不但多項打擊成績高居全隊第1,守備能力也大幅提升,攻守兩端都有令人驚艷的表現。

打擊、守備 穩定輸出

高國麟的打擊潛力深受肯定,2015年加盟悍將前身義大犀牛時,外野已經有胡金龍、高國輝和林哲瑄,高國麟被改造為游擊手,適應陌生的位置,不但守備率不佳,打擊似乎也受到影響,單季打擊率最高2成88,最多9轟、45分打點,始終無法站穩一軍。

今年高國麟原本也不在開季的先發布局,由於哥哥高國輝球季第2場比賽就受傷,高國麟替補上陣,這一次他把握住機會,穩定的表現讓他站穩先發位置。

高國麟5月2日起打擊率穩定在3成以上,最近8場比賽只有1場無安打,目前打擊率3成20、上壘率3成92、長打率0.586,都是全隊達到規定打席的選手中最好,雖缺席8場比賽,8轟僅次於林益全,打點24和得分21都排名第3,各項成績都可望創生涯新高。

高國麟今年春訓仍以內野為主,但是開季回到熟悉的外野,62次守備機會只發生1次失誤,守備率提升到0.982,並有3次助殺,和打擊一樣有驚奇演出。

相關新聞:

成績直追新人「王」 林安可爆刷打擊榜

下一個十年「游」解 江坤宇秀超齡膽識

接班本土新王牌 黃恩賜旅外夢未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