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7二軍交流盃賽 龍隊挖寶

2020/06/30 05:30
中職將舉行二軍交流賽,7月7日開打,今年擴增至10隊。
(記者方賓照攝)中職將舉行二軍交流賽,7月7日開打,今年擴增至10隊。 (記者方賓照攝)

從去年的7隊增到10隊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2020中華職棒二軍交流盃賽」7月7日起將在洲際和斗六球場開打,今年參賽隊伍從去年的7隊擴大至10隊,首度參賽的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希望經由交流盃賽,發掘更多可以打職棒的好手。

今年參賽球隊除了5支中職二軍,還有合庫、台電、台北興富發、台南市和大專明星隊;中職5隊與業餘及大專球隊各打1場,預賽前兩名在7月19日爭冠,預賽3、4名搶季軍。中職會長吳志揚說,期待經由高強度的短期比賽,達到職棒和業餘、大專球隊交流的效果。

各隊總教練都表示,這個比賽是觀摩、學習的好機會,台北興富發總教練呂明賜和大專明星隊總教練鄧蒔陽也指出,有些選手或許名氣不大,希望在這個比賽表現出最好的實力,獲得職棒青睞。

葉君璋說,之前自辦測試會已推薦約20人參加選秀,交流盃賽可進一步觀察他們在高張力比賽的表現,也希望找到更多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