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NBA球員 飯店換超大床墊

2020/06/29 05:30
為了迎接球員入住,飯店已請工作人員換上長度約2.43公尺的特製大型床墊。(取自網路)為了迎接球員入住,飯店已請工作人員換上長度約2.43公尺的特製大型床墊。(取自網路)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在台灣時間7月31日於奧蘭多復賽,聯盟將22支參賽隊伍安排在3家飯店,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迎接人高馬大的球員入住,飯店還特別訂製大尺寸床墊,並添購生活家電供選手使用。

聯盟以戰績分配入住飯店,其中戰績最好的湖人、公鹿及快艇等前8名球隊,下榻最豪華的科羅拉多斯普林斯度假酒店,至於戰績9至15名與最後8名的隊伍,則被安排至設備較老舊的佛羅里達水療度假村和皮克頓遊艇俱樂部酒店。

外媒報導,為了讓身形高大的球員能睡得舒適,3家飯店皆已陸續請工作人員換上長度約2.43公尺的特製大型床墊,以及能承載重物的床架;此外,房間內也備有微波爐,以便選手能自行打理飲食。

另一方面,由於部分反復賽球員擔心球賽開打將搶走反種族歧視運動的焦點,聯盟聽進選手的訴求,目前正與球員工會及贊助商協商,打算允許球員能以抗議標語替換球衣上的姓氏,讓他們在場上打球也能宣揚其所秉持的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