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小羽球邀請賽 王齊麟、盧敬堯、楊博涵、呂佳彬獻技

2020/06/27 05:30
盧敬堯(由左至右)、楊博涵、呂佳彬、王齊麟參加國小球隊邀請賽。(記者吳孟儒攝)盧敬堯(由左至右)、楊博涵、呂佳彬、王齊麟參加國小球隊邀請賽。(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羽球男雙好手王齊麟、盧敬堯、楊博涵、呂佳彬昨出席運動廠商主辦的國小羽球邀請賽,除與小球員對打,兩組男雙還進行表演賽,讓球迷大飽眼福。

王齊麟(左)下場指導小球員。(記者吳孟儒攝)王齊麟(左)下場指導小球員。(記者吳孟儒攝)

此賽事匯集台北地區6支國小球隊、共52人交流競技,王齊麟、盧敬堯、楊博涵、呂佳彬下場親授球技,讓小球員獲益良多,賽後齊喊「謝謝大哥哥」,王齊麟還露出羞赧笑容,「真的很久沒被這樣稱呼了!」

由於疫情延燒全球,BWF巡迴賽自3月全面停擺,世界排名第7的王齊麟在出席公開活動之餘,只能埋頭苦練,他坦言,「一開始還很興奮,畢竟過往大部分時間都在比賽,但休太久反而有點不知所措,甚至練習到有點膩。」

王齊麟透露,有找來足球員出身的體能訓練師,針對腳步加強,7月登場的全國團體賽及8月的模擬東奧對抗賽,將以重拾比賽感覺為主。

至於體壇陸續傳出球員染疫,馬來西亞退役傳奇球星李宗偉也呼籲BWF能取消今年賽事,王齊麟說:「現在疫情還未穩定,確實得謹慎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