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的糾結》龍狀元呼聲高 最快下週有答案

2020/06/24 05:30

若參加選秀,王維中將是呼聲最高的「龍狀元」,目前他心意未確定。(記者林正堃攝)

王維中若確定參加中職選秀,將是呼聲最高的「龍狀元」,他目前尚未表態參加,只含蓄透露在春訓時有感受到味全龍教練團的「意願」。

因為疫情停工的王維中表示,「已經第9個月沒收入,還好有積蓄,不然都要打工了。」(記者林正堃攝)

中職選秀將在7月20日舉行,7月13日下午6點前截止報名,味全龍仍握有狀元籤,統一獅則是第2順位。包括2011年和自己一同被海盜簽下的張進德,以及之前一起在樂天桃猿練球的郭俊麟,都已相繼表態參加選秀,王維中則表示可能要到7月初才會決定。

感覺到葉總「有意願」

「在春訓的時候,除了洪總、兄弟教練團沒遇到,其他教練都有遇到過。」王維中提及遇到味全龍教練團的狀況頗有趣,「當時滿好笑,想說要先去打招呼,就看到教練來了,然後感覺到他們都有意願。」被問及是有意願網羅他嗎?王維中笑說:「對啊,但我當時不曉得該怎麼回答。」

宋家豪條款 選秀顧忌

王維中表示有和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聊天,「葉總有問我現在狀況如何,如何調整這類的問題。」王維中自3月對韓職培證英雄實戰最快飆出150公里之後,就未再出賽,都是靠進牛棚練投調整,他表示畢竟目前仍在等待合約狀況,對自己會比較保護。

對於中職設下報名選秀若獲指名卻沒簽約,往後返台1年內不得參加選秀的「宋家豪條款」,王維中坦言目前並未研究條款內容,只強調目前考慮的重點是,「回來台灣之後,有人再回去(指美國)的嗎?之後回去還能保持那種高張力嗎?」對未來的路還在思量。(記者倪婉君)

相關新聞:

專訪》旅外?選秀? 王維中揪心的十字路口

王維中的糾結》殷仔「美式」邀約 調回省時模式

王維中的糾結》「樂天」陽大哥 擊退他負面情緒

棒球》一顆心還在掙扎 王維中現身談選秀(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