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限定奧運模擬戰 女拳運動不玩了

2020/06/19 05:30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由體育署、國訓中心舉辦的模擬東京奧運對抗賽將在8月1日至8日登場,賽事總獎金破百萬,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舉重女神」郭婞淳都會參賽,2名拳后陳念琴、林郁婷為避免受傷可能缺席。

戴資穎(資料照)

郭婞淳(資料照)

8月競技舞台 小戴、郭婞淳參戰

東奧因武漢肺炎疫情延至明年7月舉行,為檢視國內頂尖運動員的訓練狀況及鼓舞士氣,體育署將舉辦羽球、空手道、體操、游泳、田徑、射箭、射擊、拳擊、桌球、柔道、舉重和跆拳道等12個種類模擬賽。

國訓中心昨公布賽事主視覺及12種運動比賽時間,屆時全力仿造奧運,達最佳模擬效果。較可惜的是,因疫情關係不開放民眾入場,但會安排電視台轉播,國內幾家電視台預計29日到國訓場勘,在7月公布轉播單位,至於各項賽事的賽制細節、獎金辦法尚在研擬中。

戴資穎預計在8月2日提拍上陣,對手是昔日周天成的陪練員林家翾、現任國家隊陪練員蔡傑皓。郭婞淳在8月6日出賽,只要舉起設定的重量,將可獲得獎金。

陳念琴、林郁婷和黃筱雯、吳詩儀,原計畫和男選手上演「跨界對決」,但合適對手難尋,且為避免受傷,目前女子拳擊傾向不辦。至於男子標槍鄭兆村、體操好手李智凱、唐嘉鴻和桌球一哥林昀儒也會投入模擬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