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王山之戰二部曲/德保拉請纓投1休4 被打回票

2020/06/18 05:30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職本週賽程組合和上週幾乎相同,只差比賽場地。明天起,中信兄弟回到大本營洲際球場,和樂天桃猿隊3連戰系列戰,雙方勝負事關上半季冠軍歸屬,被視為「天王山之戰」續曲。

明起3連戰 洋投部署鬥智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昨都獲勝,雙方仍舊是無勝差的狀態,中信兄弟由於出賽較多,勝率微幅落後暫居第2名,樂天桃猿仍居龍頭。上週上半季龍頭寶座4度易主,週末系列戰,樂天桃猿隊2勝1敗拿到系列戰勝利。

卡本特(資料照)

德保拉(資料照)

在先發輪值缺少人手的狀況下,上週樂天桃猿隊選擇讓洋投卡本特投1休4先發,他不負教練團期望,9日面對統一獅雖然投5局失4分吞敗,但14日再次掛帥迎戰中信兄弟,關鍵戰役繳出7局失1分好投,賽後總教練曾豪駒還特別感謝他。

樂天桃猿隊迎接王溢正歸隊,昨天出戰統一獅。今天樂天桃猿隊推出本土投手翁瑋均擔任先發,明天起關鍵戰役,有空間讓3位洋投霸能、威拉諾和卡本特在休息充足的狀況下輪番上陣。

中信兄弟上週先發輪值成員各扛1場,本週教練團考慮讓前天優質先發好投的德保拉,休息4天後週日再戰桃猿。前天賽前,教頭丘昌榮透露有這層考量,但賽後德保拉卻笑言,自己有意願,但投手教練有別的人選。

昨丘總苦笑說,為了先發投手安排,頭髮白了不少根。丘總說:「雖不排除讓德保拉投1休4的可能性,但真的還沒決定,還需要再想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