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土王牌真貨 黃恩賜10K悍將

2020/06/18 05:30

黃恩賜飆出生涯新高的10次三振,開季4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黃恩賜(中)飆出生涯新高的10次三振,開季4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六月狂象無法擋!中信兄弟上演三、四、五棒華麗煙火三重奏,賞給伍鐸來台灣6季最慘一役;本土王牌黃恩賜更先發7局無失分,猛飆生涯新高的10次三振,開季4連勝,強力投打聯手以15:1狂電富邦悍將,挾懸殊2連勝的氣勢,重返洲際主場迎接天王山割喉戰第二彈。

張志豪(右)與周思齊(左)都轟出全壘打。(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重磅3轟 挺他開季4連勝

天氣越熱,兄弟砲火越猛烈。前天猛敲5轟,打線老將又攜手中生代大肆破壞,3局上周思齊2分砲先灌5分大局,4局上張志豪追加生涯第3發滿貫砲,7局上詹子賢再補上陽春砲,中心打線3轟皆帶動大局,伍鐸狂失生涯新高的11分。

總教練丘昌榮指出,他們都針對設定好的球積極進攻,「這些選手本身就有這些條件,只是順風時,大家打起來很順;但我們這種年輕球隊,如何在有壓力、關鍵時也能正常發揮,是我們必須學習的。」

兄弟強攻轟垮悍將,球迷嗨翻。(記者林正堃攝)

黃恩賜再度閃耀本土王牌的光芒,前3局僅被敲1支安打,直到4局下才被攻佔得點圈,全場僅被敲3安,猛飆10次三振, 成為本季首位單場10K的本土投手。

「是嗎?我有10K喔?」黃恩賜對紀錄反應驚訝,坦言賽前牛棚練投狀況差,所有球種都丟得不好,也控不進去好球帶,但牛棚教練林恩宇要他找回節奏,投手教練佛斯特則鼓勵他的球種和能力是最好的,要相信自己。

黃恩賜認為,生涯首次單場10K歸功和捕手高宇杰的配合,「他有幫我去觀察打者動向,我盡我所能,把球壓低,被打也要讓傷害降到最小。」

連455次守備0失誤 林哲瑄破功

富邦在自家主場上演「新莊慘案」,當家中外野手林哲瑄也中斷難能紀錄,他在首局處理安打球,第一時間發生瑕疵,讓周思齊奔上二壘,中斷2018年持續至今、外野手史上最長的連續455個守備機會無失誤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