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甲足球第二循環賽》台中FUTURO獨走 台電緊追

2020/06/15 05:30
紅獅FC門將李冠霈。(足球協會提供)紅獅FC門將李冠霈。(足球協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2020年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休兵兩週後,昨第2循環賽事4地開打,且隨著疫情趨緩,重新開放球迷入場。本季未嚐敗績的台中FUTURO,以3:2擊敗璉紅台體,在「台中德比」中勝出,戰績持續獨走。

台中FUTURO本季改由前台灣隊主帥今井敏明執掌兵符,第1循環拿下4勝3和,率隊闖出佳績。昨第2循環首戰,台中FUTURO先碰上第6名的璉紅台體,韓籍外援朱益成梅開二度,加上山內惠太的進球,終場以3:2獲勝,目前以積分18分暫居領先。

上季亞軍台電則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迎戰衛冕軍北市大同,台電靠著林建勛進球,以1:0獲勝,排名緊追在台中FUTURO之後。

北部的兩場賽事,目前正位於保級邊緣的紅獅FC,昨踢館航源FC,憑藉著後衛積極防守及門將李冠霈幾次精確判斷,化解航源攻勢,最終兩隊以0:0握手言和,紅獅FC終於獲得本季第1分積分。

銘傳大學昨在主場迎戰台灣鋼鐵,兩隊上半場以1:1平手,下半場第72分鐘時,因現場雨勢過大且伴隨著打雷,兩度暫停後比賽中斷,勝負及補賽事宜由聯盟開會討論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