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寶傳承賽》16歲吳佳晏 奪職業首冠

2020/06/12 05:30
16歲小將吳佳晏經過3度延長激鬥氣走對手,拿下職業生涯首座冠軍。(大會提供)16歲小將吳佳晏經過3度延長激鬥氣走對手,拿下職業生涯首座冠軍。(大會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南寶TLPGA傳承賽昨進行最終回合,16歲小將吳佳晏與陳思涵打完36洞,以總桿138桿戰平,經過3度延長激鬥,吳佳晏抓鳥氣走對手,拿下職業生涯首座冠軍。

4月才轉職業的吳佳晏,首站賽事就繳出驚豔全場的表現,特別是昨天最後一洞成功抓鳥逼平戰局,最後歷經高張力的延長賽也脫穎而出,她說:「這一冠意義重大,但也體會到職業選手的實力很強,往後得更認真,才有辦法維持好成績。」

3度延長 氣走對手

至於與冠軍失之交臂的陳思涵並不氣餒,她認為自己有一段時間沒出賽,能一路逼到延長賽已超乎預期。

由於疫情影響,旅美好手程思嘉留台參賽成為一大亮點,最終以139桿並列第3,雖未能奪冠,但她認為自己對球場的適應力及掌握度都提高不少,是這次參賽的一大收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