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桃園「復仇完封」劇 摧毀新北連霸夢

2020/06/09 05:30

桃園市吳秉恩(見圖)後援2.1局未被擊出安打,和賴延峰聯手完封新北市。
(記者簡榮豐攝)

恩怨情仇 5年前4連霸被斷

桃園市賴延峰先發6.1局無失分,率隊擊敗強敵新北市,中斷新北連5年打進冠軍戰紀錄。(記者簡榮豐攝)

桃園市捕手張翔啟動首波攻勢,教頭認為是關鍵立功人物。(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桃園市(平鎮高中)賴延峰昨先發6.1局無失分,和吳秉恩聯手投出完封,以3:0擊敗死對頭新北市(穀保家商),今天將和高雄市爭奪玉山盃青棒賽冠軍。

玉山盃戰果

玉山盃近5次冠軍隊伍

桃園市在2015年玉山盃被新北市中斷4連霸,去年又在冠軍戰輸給新北市,今年終於輪到他們中斷新北市連5年打進冠軍戰的紀錄,完成甜密復仇。

賴延峰+吳秉恩 封鎖死對頭

賴延峰被擊出4支安打都是一壘打,投出5次三振,最多只被上到二壘,且都在2出局後;吳秉恩後援2.1局未被擊出安打,只讓新北市靠著不死三振和觸身球上壘。

新北市先發投手林昱珉力投7局也只被擊出5支一壘打,只在5局下遭遇麻煩,桃園市張翔安打並盜上二壘,2出局後張宥鈞適時安打先馳得點。

第8局新北市換上潘文輝,桃園市攻勢再起,曾子祐、林子豪和宋晟睿安打,加上新北市發生2次失誤,攻下2分,將比數拉開到3:0。

桃園市張翔、宋晟睿和曾子祐各擊出2支安打,張翔為球隊開啟第一波攻勢,總教練吳柏宏認為非常關鍵,擔任捕手的張翔原本不以打擊見長,過去對林昱珉更是打不好,昨天卻是唯一從林昱珉手中敲出雙安的打者,張翔笑說:「努力的練習有成果!」

新北林昱珉好投 7局失1分

守備一向堅強的桃園市此役無失誤,新北市則發生3次失誤,失掉2分非自責分,成為勝敗另一關鍵。吳柏宏表示,守備要好沒有捷徑,只有多練、多接,教練團每人每天要打幾百球給選手練習,中信兄弟江坤宇和統一獅林靖凱等畢業學長都是這樣練出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