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瘋8月 22隊「超級8大戰」

2020/06/06 05:30

NBA將於8月復賽,在佛州迪士尼樂園完成本季賽事。
(資料照)

湖人詹姆斯(資料照)

公鹿亞德托昆波(左,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球迷期待的NBA賽事要回來了!聯盟昨發布正式聲明,比賽將於台灣時間8月1日重燃戰火,由22隊在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爭奪2019-20年賽季的總冠軍,以湖人的奪冠呼聲最高。

齊聚迪士尼 8/1重燃戰火

NBA停擺近3個月,復賽計畫眾說紛紜,昨總算塵埃落定,由30隊理事投票,拓荒者為唯一反對者,終以29:1的壓倒性結果,找回停賽前戰績排東西部前8強,加上與分部第8種子勝差在6場內的球隊,22隊先各自進行8場例行賽,預計16天完賽,決定最終季後賽隊伍。

NBA復賽名單

NBA復賽QA

每隊打8場 決定東西8強

各隊該打的8場比賽如何決定?以湖人為例,停賽前還有19場例行賽未打,復賽後將從剩餘賽事的頭8場比賽打起,原本會碰到黃蜂、活塞和騎士,因他們未受邀參賽,比賽對手順延為後面賽程的巫師、溜馬和國王,至於完整版賽程仍待聯盟安排後公布。

目前以49勝14負坐穩西部龍頭的湖人,領先第二的快艇5.5場勝差,極有機會以頭號種子進軍季後賽,屆時將維持傳統,取東西部前8強,若排名第8與第9的球隊勝差不超過4場,將進行附加賽。

沒人有主優 賭盤仍挺湖人

至於季後賽維持7戰4勝制,由高順位種子對低順位球隊,因集中比賽的緣故,湖人已無主場優勢,但英國知名博弈網站《威廉希爾》開出最新奪冠賠率顯示,他們仍是本季奪冠的頭號熱門,以1賠240的賠率高居首位,公鹿以1賠260排第2,快艇則以1賠320列第3。

值得一提的是,杜蘭特因右腳阿基里斯腱受傷,本季尚未出賽,隨著賽季延後,也傳出可能復出的消息,讓排東部第7的籃網隊點燃爭冠希望,一不具名的博弈公司負責人說:「得趕快修改賠率,否則晚一步可能會賠很慘。」

東西龍頭復賽8場對手

NBA停賽、復賽重要時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