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力搭配「抄」能力 鄭伊秀奪單週MVP

2020/06/03 05:30
國泰鄭伊秀(左)獲選WSBL單週MVP。(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國泰鄭伊秀(左)獲選WSBL單週MVP。(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第15季WSBL第三週,女籃霸主國泰依舊銳不可當,締造跨季37連勝。禁區主力鄭伊秀上週出戰電信轟下生涯新高33分,外加14籃板和8助攻,單週場均轟下18分、8.6籃板,獲選單週MVP。

鄭伊秀表示,「其實開季狀況並沒有調整到巔峰,但教練團與隊友都很信任我,利用每一次訓練、每一場比賽反覆修正錯誤與缺點,才能漸入佳境。」

26歲的鄭伊秀是國家隊常客,本季全勤出賽,場均貢獻11.5分、2.7助攻和5.7籃板,兩分球命中率高達67.5%,成為國泰禁區屏障,場均1.9抄截則暫居聯盟抄截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