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包林傑「解封」 悍將4洋投迎戰

2020/06/03 05:30
富邦悍將洋投包林傑昨二軍先發,4局無失分,可望週日升上一軍。
(記者黃志源攝)富邦悍將洋投包林傑昨二軍先發,4局無失分,可望週日升上一軍。 (記者黃志源攝)

可望週日上一軍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因腳傷錯過開季的富邦悍將洋投包林傑,昨首次在二軍出賽,先發4局只挨2安無失分,週日有機會升上一軍;倪福德也在相隔近1個月再次登板,後援1局失1分,富邦二軍以6:5險勝樂天二軍。

包林傑去年季後前往澳洲打球,雖於元月底來台加入春訓,卻自2月初陸續出現腿部緊繃、腳掌骨裂等傷勢,致使悍將開季第3名洋將只能登錄伍鐸,昨天終於可以出賽,用65球投滿4局,飆出6次三振。

悍將上週受梅雨鋒面影響只打3場,3位洋投羅力、伍鐸、索沙剛好各扛1場先發,2位本土先發自5月10日後僅江國豪於5月30日中繼2.1局,由於本週要打5連戰,今天對統一獅派羅力打頭陣,明天可能推休息逾3週的游霆崴。

至於5日起對桃猿的3連戰,悍將有操作單週用4位洋投空間,前2戰應會依序交給伍鐸、索沙,若伍鐸無法交出前2次先發都投6局最多失4分的表現,包林傑可能順勢取代伍鐸,在7日上一軍扛第3戰先發。

倪福德昨在9局上登板,被敲2安還有2次保送,花33球才投完1局。富邦二軍轟出4發陽春彈,張冠廷演出單場雙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