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青棒聖地巡禮》47歲平鎮球場翻新 深藏不露

2020/06/02 05:30

玉山盃比賽場地之一的平鎮棒球場,是桃園在地基層棒球集訓大本營。(記者林正堃攝)

平鎮棒球場。(記者林正堃攝)

平鎮棒球場室內練習場。(記者林正堃攝)

室內館有內野有重訓室

〔記者林宥辰/專題報導〕1973年就完工啟用的平鎮球場,其實是座老球場,承載著老球迷對在地盃賽的回憶,甚至還是早期電影《紅葉小巨人》的片場。今年初,桃園市府決定一次將球場和周邊翻新,如今這座球場成為在地基層棒球大本營。

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表示,這座球場目前是以練習為主,提供平鎮高中、新明國中桃園市兩所重點棒球學校訓練場地。

球場旁的室內設施是一大「賣點」,但目前尚未完工。吳柏宏說:「這裡畢竟不像三重(球場),主要還是練習用為主。但我們這裡的室內設備更完整,有完整的內野可供室內練習,很適合青棒以下的球隊進駐集訓。」

宋晟睿趕在畢業前體驗

除了球場本身、室內練習場和射箭項目的射箭靶場,室內另有規劃重量訓練室。應屆畢業生宋晟睿今年將挑戰中職,他說:「新的球場練球跟比賽感覺都不錯,球場比原本的好,守備時也比較不擔心受傷。」

平鎮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