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中職選秀游擊區 馬傑森領號碼牌

2020/05/31 05:30

高雄市隊當家第四棒馬傑森希望以游擊身分挑戰職棒。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今年U18亞青賽在高雄舉辦,高雄市隊在玉山盃展現企圖心,昨首戰猛敲16安,以18:2狂勝南投縣。陣中四棒主砲馬傑森更敲大會首發場外全壘打,宣告參加7月20日的中職選秀會,以「三拍子」身手成為高中三游大物人選。

三拍子主砲開轟 高市大勝

前年勇奪玉山盃首冠的高市隊,昨在賽事前半段意外陷苦戰,直到5局上安打才開張,卻也打通整條打線,局局攻分擊潰南投縣。總教練李來發指出,剛開始打得悶,可能受不斷延賽影響,年輕球員易受天氣左右,所幸適應幾局就恢復正常。

來自普門高中的馬傑森,雖然首局就選保送並盜壘成功,前4打數都落空,9局上調整打擊節奏,一棒將球送出左外野大牆,回休息室時,被隊友以職棒規格的「沉默對待」戲弄。他笑說,第一次遇到冷處理的慶祝方式,沒人跟他擊掌,感覺很寂寞。

馬傑森和平鎮林子豪都是備受矚目的高中三、游好手,比起林子豪傾向三壘,馬傑森升高三就頂替畢業的學長鄭宗哲,從三壘轉游擊。他說,希望以游擊身分挑戰職棒,畢竟國中小都守過,高三前也從鄭宗哲身上學到不少,想在此位置跟其他人競爭。

馬傑森指出,中職是從小的夢想,最近才下定決心要拚拚看,若不行就去念大學。雖被認為是跑打守「三拍子」好手,他自認各方面還有進步空間,須加把勁好好練習。

高市隊連7屆都殺進4強,包括1冠和3亞,加上今年U18亞青賽就在自家高雄舉辦,自然希望能在玉山盃選拔賽打出佳績。李來發表示,目標當然是冠軍,教練和球員共同努力,打出好成績。

玉山盃青棒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