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美巡賽兼防疫 潘政琮添購露營車

2020/05/25 05:30
美國高球場拚防疫,設置保持社交距離告示牌。(資料照,法新社)美國高球場拚防疫,設置保持社交距離告示牌。(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GA巡迴賽預計在6月中重啟,並公布長達37頁的防疫備忘錄,建議球員搭乘包機移動,登機後得配戴口罩,還得事前做病毒篩檢;為了職業聯賽復賽做準備,美國預計解除部分旅行禁令,讓國際球員能順利入境參賽。

建議球員搭包機移動

PGA復賽首站為6月11日開打的嘉信挑戰賽,防疫備忘錄上也強調,希望球員和球僮都能搭乘包機,且會在比賽第3輪時進行病毒檢測,篩檢結果陰性才能登機。屆時飛機將採用波音737,且為維持社交距離,僅搭乘114名乘客,低於普通容量177人。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防疫,台灣好手潘政琮添購了一台露營車,未來預計會自行開車參賽。

此外,美國之前為了防疫,禁止了中國、英國、伊朗和26個歐洲申根國家等人員赴美,但為了賽事重啟,這項禁令也會放寬。美國代理國土安全部長沃爾夫表示,預計會放寬多項國際選手的入境禁令和相關限制措施,「職業賽事製造經濟收益,也讓國家團結,在現在的環境下,美國人需要體育,是時候重啟經濟,讓運動員回到工作崗位上。」

不過也有美巡賽球員不買單,英國好手魏斯特伍德表示,暫時沒有前往美國比賽的打算,到當地得隔離,之後再返回英國參賽又得隔離,所需時間成本太高,得視禁令調整再做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