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再進擊 推「脫罩」看球

2020/05/22 05:30
樂天桃猿昨對中信兄弟之戰,因雨延賽。(記者陳志曲攝)樂天桃猿昨對中信兄弟之戰,因雨延賽。(記者陳志曲攝)

盼看球不戴口罩

開放家庭席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台灣防疫有成,已連39天無本土病例,隨著疫情穩定,中職也提交計畫書,盼放寬球迷進場強制戴口罩的規定,並開放家庭席。

中職4月11日領先全球開打,5月8日首度開放單場最多1000名球迷入場觀戰,採梅花座、須戴口罩,但禁飲食,一週後開放上限2000人,雖禁帶外食,不過球場有販售餐盒且親子可同坐。

由於國內疫情趨緩,民眾生活已逐漸步上正軌,中職秘書長馮勝賢昨透露,下一階段希望再開放三點,包括不用強制進場球迷戴口罩,每位球迷座位相隔1公尺、家人可同坐的「家庭席」,日前已送件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待核准即可放寬。

目前中職例行賽採「大梅花座」,若放寬為相隔1公尺的「小梅花座」,可容納更多球迷入場,不過每座球場容納觀眾人數不同,各隊須重新計算座位才能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