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口罩國家隊站台 米蘭達再拚歷史

2020/05/08 05:30
桃猿今天先發投手卡本特。(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桃猿今天先發投手卡本特。(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今天起在台中洲際球場和樂天桃猿3連戰,開放每場1000名球迷進場,昨天開放季票及各級會員優先購票,今、明兩天的門票已各售出近800張,週日的門票則售出約700張,今天全面開放購票,一般球迷可以從早上9點半開始,透過中信兄弟購票網和中信兄弟購票APP預購門票。

兄弟先發投手米蘭達,今天將投出開門戰第一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兄弟先發投手米蘭達,今天將投出開門戰第一球。(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洲際還有票 今早開賣

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資料照,取自兄弟Fan Club)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資料照,取自兄弟Fan Club)

今晚猿象戰是聯盟編號第37場,是中職解封後首戰,甚具歷史意義,有感於防疫相關人員的努力才能開放球迷進場,球團特邀「口罩防疫國家隊」的重要推手許文憲及戴雲錦擔任開球貴賓,兄弟則將穿著「戰象披甲」實戰球衣亮相。

兄弟今天先發米蘭達將繼4月12日投出今年全球職棒的第一球,再投出首場開放球迷比賽的第一球。米蘭達本季戰績2勝0敗,防禦率2.08和三振31次都排名聯盟第1,他曾對桃猿先發1場投8局,只被打擊火力強悍的桃猿擊出4支安打。

桃猿由表現漸入佳境的卡本特先發,他最近先發投13局,只失掉2分非自責分,包括對兄弟投6.2局無失分,只被擊出5支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