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朱育賢10轟 締中職最快紀錄

2020/05/04 05:30

朱育賢連兩天開轟,出賽僅13場就10轟達標,刷新中職最快10轟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13場達標 刷新林智勝紀錄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朱育賢連2天開轟,本季出賽13場達成10轟,大幅更新中信兄弟林智勝保持的最快紀錄,將再挑戰自己的半季22轟紀錄。

朱育賢昨天出戰中信兄弟的第4局,從先發投手德保拉手中轟出右外野的2分全壘打,這一轟打破平手局面,桃猿取得4:2領先。

朱育賢打破林智勝創於2009年的20場10轟紀錄,當年林智勝共擊出31支全壘打,開啟4年內贏得3次全壘打王,而去年以30轟稱王的朱育賢,今年將挑戰連霸和個人單季全壘打紀錄。

朱育賢表示,能夠締造任何紀錄都是值得高興的事,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幫助球隊拿下冠軍,不會特別在意個人紀錄,只希望能持續對球隊有貢獻。

朱育賢去年上半季打出破半季紀錄的22轟,但是下半季失速,只再擊出8支全壘打,全壘打王贏得有點驚險。朱育賢表示,低潮是難免的,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目標就是遇到低潮能夠盡快走出來,保持穩定的表現。

朱育賢目前打擊率0.472、全壘打10支、打點22分和安打25支都排名第1,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現在朱育賢的好球帶設定得非常好,不會因為1、2次沒打好就去猜球打,導致打擊節奏被投手牽著走,是他表現能夠突出又穩定的主因。

全壘打王求好 「還有要改進處」

不過,朱育賢仍認為有需要改進之處,他表示,昨第5局1出局攻佔二、三壘,不需要安打就能得分,卻被三振,希望以後至少把球打到外野,甚至打成軟弱滾地球也行,不要一味用力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