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的掩護王溢正 猿破紀錄開季7連勝

2020/04/25 05:30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我們這隊真的滿凶的!」

到台南球場作客,樂天桃猿完全不手軟,昨靠王牌左投王溢正7局無失分好投、恐怖左打朱育賢單場雙響砲5打點,以14:4大勝首次穿上「台南球衣」的統一獅,更締造開季7連勝的中職新紀錄,賽後王溢正也忍不住誇讚樂天打線很凶。

王溢正先發7局無失分奪勝,生涯59勝追平林英傑,並列史上最多勝左投。
(記者黃志源攝)

愛姐姐打線好凶 締中職新猷

「不管是幾連勝,每場就是從零開始。」樂天教頭曾豪駒賽前談到締造聯盟紀錄,他表示盡量保持平常心,賽後順利締造屬於「樂天桃猿」的第一個里程碑,他則表示:「這只是開始,我們只是暫時領先,因為怎麼開始不重要,重要的是怎麼結束。」

但不管如何,40歲的曾豪駒仍率樂天達成第一個目標,他也感謝在每個過程付出的球員。像昨役的勝利投手王溢正,曾豪駒就認為他此役狀況不錯,球的位置和快慢都掌控得很好,希望他之後在球數上還可以再提升。

「姐姐」王溢正因腰部不適未在開季名單,但目前先發2場拿下2勝,都是面對獅隊,他認為自己的身體還不是很到位,投球的流暢度還不夠,曾總則認為他目前恢復8成。只是「愛姐姐打線」發威,就連王溢正也說:「其實我比賽不會去看比分,但我的隊友,好像對我都打滿多分的!」

王溢正恢復8成 先發2場都勝

其實擔任7棒指定打擊的朱育賢,就是當中的佼佼者,他昨役4打數2安打,包括2局陽春砲、3局滿貫砲,讓樂天前3局打完,就以8:0打好勝基。朱育賢兩轟都是棒打獅隊左投江辰晏,曾總認為此役設定位置去攻擊江辰晏,收到不錯效果。

悶了8局的獅隊,直到9局下才由鄧志偉的陽春砲開胡,雖然單局追回4分,但仍無力回天,在穿上限定版「台南球衣」首戰就吞敗。

台南球場看台放上斗大布條,向防疫人員致敬。
(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開幕週辦活動,吉祥物萊恩與台南觀光大使「魚頭君」都戴上口罩「應景」。(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