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記者點菜 週五猿獅戰也要ABC

2020/04/21 05:30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賽事繼續用英語向國際放送!ELEVEN SPORTS提供中職第一週樂天桃猿主場的英語轉播服務,5場比賽在官方推特吸引近500萬人次海外球迷觀看,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表示,今將決定是否繼續英語轉播,球迷可樂觀期待。

中職本季的第一次 全世界都關注/第一支再見轟桃猿朱育賢。(資料照)

中職本季的第一次 全世界都關注/第一場板凳清空悍將vs.桃猿。(資料照)

ELEVEN SPORTS官推 5戰近500萬人次收看

中職首週賽事前天結束,ELEVEN SPORTS原本計畫提供5場英語轉播服務也落幕,但因外國球迷迴響熱烈,康小玲說:「好多朋友要我們一定要繼續,還有人在推特說要捐款,實在很窩心。」

最近對中職賽事很熱中的大聯盟記者卡里,前天也向康小玲詢問英語轉播是否繼續進行,他還推測有可能下一場英語轉播是本週五統一獅和樂天桃猿之戰。

對於5天吸引近500萬人次透過官方推特收看,康小玲笑說:「其實我第一天就跟同事說,希望能突破100萬,雖然最後未達成(吸引65萬人次觀看),但其他4天都辦到了。」

中職英語轉播 放送海外效應大

英語轉播紅到海外 今可望宣布加碼場次

由於增加英語服務有成本考量,康小玲也透露,預期會有資助進來,順利的話,今天會宣布再加碼幾場英語轉播場次,「我們考量最好能提供到4月底、5月初,畢竟其他職棒陸續開打之後,屆時也擔心收視會受到影響。」

在推特的英語服務是針對海外球迷,台灣球迷可透過電視的副聲道,聽到主播王雲慶和球評偉恩的英語講評。ELEVEN上週有線收視狀況以17日樂天桃猿和富邦悍將3連戰的首戰最佳,平均收視率0.64;只是拿開幕首週的收視率和去年同期相比,康小玲僅表示還可以,收視率大概「達標80%」。

本週五是統一獅在台南主場開幕戰,領隊蘇泰安對英語轉播樂觀其成,也開心中職因疫情控制得宜,能讓更多球迷看見。獅隊今年有線電視轉播仍交由ELEVEN SPORTS與MOMOTV共同合作,分別轉播40場和20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