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奕恢復練球 趕進度拚開季

2020/04/09 05:30
張奕昨加入球隊自主訓練。(取自網路)張奕昨加入球隊自主訓練。(取自網路)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因右手肘緊繃停止練球的張奕,昨加入球隊自主訓練,對著網子丟了約30球。

張奕表示,目前還是丟網子的階段,狀況怎麼樣還言之過早,自己感覺還不錯,主要是透過投球動作來確認手肘的狀態。

張奕是歐力士先發輪值人選,但3月初因手肘緊繃取消熱身賽先發,也下放二軍休養,之後一度恢復練投,卻又出現手肘不適,3月底接受專科醫師檢查後停止投球,原本被認為「開幕絕望」,由於日職一再延後開打,他仍有機會趕上開季。

張奕表示,接下來將慢慢提高丟網子的力道,再進入傳接球和投球階段,會好好確認手肘、肩膀和全身的狀況,一邊進行訓練。

確診武漢肺炎的阪神捕手長坂拳彌昨出院,將在飯店內待命,繼藤浪晉太郎和伊藤隼太之後,日職3名確診球員都已出院。長坂也透過球團向球迷和棒球界人士道歉,並表示今後會更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