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三度延後 張奕開幕不絕望

2020/04/07 05:30
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IG)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IG)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歐力士昨天表示,因右手肘緊繃暫停練球的投手張奕和近藤大亮,近日內將恢復投球練習。由於日本職棒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經過三度延後,最快5月份才會開打,張奕有機會趕上開季。

張奕去年11月代表台灣參加世界12強棒球賽,先發2場都拿下勝投,投13.2局無失分,贏得防禦率王和勝率王並入選明星隊,也成為備受歐力士期待的先發投手人選。

不過,2月18日張奕就出現過右手肘緊繃、取消當天紅白戰登板,雖然26日的26歲生日當天,對西武熱身賽先發3局只失1分,獲得監督西村德文肯定,但3月3日右手肘又有緊繃現象,取消4日對羅德先發,並下放二軍休養。

張奕接著曾進行傳接球,卻感到手肘不適,接受專科醫師檢查後,被要求停止投球,經過徹底休息,復元狀況良好,近日可開始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