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拉尾盤 要贏台啤好難

2020/03/27 05:30

儘管被蔣淯安(右)緊盯,裕隆洋將基恩(左)仍攻下全場最高35分。(記者陳志曲攝)

台啤下半季未嘗敗績

胡凱翔昨飆進6顆3分球,進帳本季新高20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綠衫軍」台啤洋將巴克利昨轟下24分、10籃板,加上後衛蔣淯安進帳15分、5次抄截,上半場就取得20分領先,終場以106:97擊敗裕隆,下半季7戰全勝。

巴克利(右)昨轟下24分,搶下10籃板,率台啤續寫連勝。(記者陳志曲攝)

矮將對決 基恩表現亮眼

土洋「矮將對決」成為昨晚焦點,174公分的蔣淯安與172公分的裕隆洋將基恩相互攻防,最終基恩砍進7記三分彈,進帳全場最高35分,但裕隆仍吞下2連敗。

蔣淯安認為,基恩身材並不出色,但球技全能且刁鑽,侵略性十足,在場上總是鬥志高昂,很難防守,是值得本土球員學習的對象。

呂政儒缺陣 胡凱翔挺身

裕隆當家射手呂政儒手傷缺陣,胡凱翔挺身而出,投進6顆三分球,轟下個人本季新高20分,他表示,「呂政儒的地位難以取代,我只能盡力彌補,有空檔就勇於出手,可惜球隊反撲功虧一簣。」

吹哨標準 裕隆有異議

台啤上半場罰球多達22次,命中19球,反觀裕隆僅有7次罰球,第二節1次都沒站上罰球線。裕隆主帥李啟億坦言,裁判尺度難以拿捏,球員無法在最短時間內適應,導致上半場就大比分落後,種下敗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