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社交病毒伸手中職》看台空無一人 樂天女孩舞照跳

2020/03/27 05:30

中職開季閉門戰,桃猿啦啦隊長阿誠(左三)與樂天女孩仍會在場邊賣力加油。(取自Rakuten Monkeys粉絲專頁)

桃猿昨推出「超前佈署桃猿最罩」企劃,造型口罩非常吸睛。(取自Rakuten Monkeys粉絲專頁)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導致中職將面臨史上最「冷清」的開幕戰,對負責炒熱現場氣氛的啦啦隊來說,衝擊也很巨大。擔任桃猿啦啦隊長多年的邱信誠坦言,無論球迷多寡、加油方式是否不同,應援的天職都一樣,仍會盡全力準備。

阿誠從La new熊時代就陪著高雄澄清湖球場的球迷一同應援,也經歷過球界不堪回首的假球年代。對於那段黑暗時代阿誠不願談太多,但他也說:「那段時間我們都挺過來了,現在更是攸關全台灣人健康的時候,我們更要挺住。」

阿誠認為,非常時期不能以平常的角度來看,球團會運用更多網路資源,為球隊爭取曝光,也要維持熱度跟話題。

日前的熱身賽,阿誠的兩位「好夥伴」中信兄弟啦啦隊長小白、大昌,在球場空無一人下,仍賣力播放著應援曲,阿誠說:「其實大家都一樣,我們的天職就是炒熱現場氣氛,如果能讓球迷在電視機前也感受到熱情,我們也會盡全力去做。」

按照聯盟規定,開季後啦啦隊仍會在看台勁舞加油, 阿誠說,無論球迷多寡,球隊仍會盡全力,現在疫情當前,他呼籲球迷們保持健康:「希望大家健康為上,之後再把能量一口氣在球場爆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