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延賽天賜良機 大聯盟球員搶動刀

2020/03/23 05:30
查普曼貼上訓練影片,結果網友重點都在身邊名跑車牌MPH106上。(擷取自查普曼IG影片)查普曼貼上訓練影片,結果網友重點都在身邊名跑車牌MPH106上。(擷取自查普曼IG影片)

洋基部分球員 留基地練

洋基部分球員包括賈吉(左)在內,仍留在坦帕春訓基地訓練。(資料照,今日美國)洋基部分球員包括賈吉(左)在內,仍留在坦帕春訓基地訓練。(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曾經投票通過留在春訓基地的洋基隊,雖有兩名小聯盟球員確診武漢肺炎,部分教練與球員也提前返家,仍有許多球員決定留在坦帕繼續訓練,工具人魏德說出不少人的心聲:這是最安全的地方。

魏德與賈吉、拉梅修、福特等人,昨天照常在春訓基地練習,他指出,基地裡所有東西都被清理乾淨,工作人員全部戴著手套,只要碰觸過東西,就把手套脫下丟掉,「我喜歡來這裡,我相信這裡的每個人,這裡是最安全的地方。」

賈吉肋骨骨折漸復元

賈吉的肋骨骨折傷勢逐漸復元,他認為,球隊繼續開放春訓基地真是太棒了,這讓球員可以繼續練習,對他維持球感幫助很大,「如果我現在回到家裡,一定有很多家事要做,等我把一切都打點好,我應該會有點瘋掉。」

終結者查普曼選擇返回紐約家中,日前在IG貼出自主訓練影片,內容包括在家門口傳接球、在車庫做重量訓練,粉絲的焦點卻集中在他身旁的藍寶堅尼跑車,「車牌號碼竟然是MPH106(他最快球速106英里)!」「他的車庫跟我家一樣大!」

查普曼車牌 標最快球速

道奇昨天關閉春訓基地,總教練羅伯斯表示,球隊想提供球員訓練環境,但也有責任防止疫情擴散,兩週後再決定是否重新開放;捕手巴恩斯決定回到位於南加州的家,只能在後院自主練習,「我們從沒遇到類似情況,突然一切全部停擺,這實在太瘋狂了!」

鑑於開幕戰不知何時開打,接受韌帶置換手術的球員突然變多,教士穆諾茲、勞森都在昨天確定本季報銷,總經理裴勒表示,兩人都在春訓初期受傷,徵詢醫師意見後,都決定開刀;在此之前,洋基塞維里諾、紅襪塞爾等4人相繼接受手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