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恩扮救世主 裕隆逆轉璞園

2020/03/20 05:30
璞園賈西亞(左)切入上籃,轉隊首戰進帳19分、12籃板。
(記者陳志曲攝)璞園賈西亞(左)切入上籃,轉隊首戰進帳19分、12籃板。 (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甫拿下單週MVP的裕隆小洋將基恩昨再度發威,轟下全場最高32分,其中19分集中在決勝節,幫助球隊克服最多15分落後,終場104:96逆轉璞園,收下4連勝。

裕隆小洋將基恩(右)昨第四節攻下19分,成為致勝功臣。(記者陳志曲攝)裕隆小洋將基恩(右)昨第四節攻下19分,成為致勝功臣。(記者陳志曲攝)

上、下半場判若兩隊,裕隆總教練李啟億表示,「上半場區域防守效果不佳,外線漏洞百出,易籃後改用盯人防守,壓迫性提高,加上我們外線發威,才能扭轉戰局。」

基恩第四節獨拿19分

基恩近3場比賽場均攻下34.3分,昨扮演「第四節先生」,單節投進3個三分彈,率隊拉出30:17攻勢,成為奪勝功臣。他表示,「歷經超過20場比賽的磨合,已完全融入團隊,與隊友間彼此信任,讓我漸入佳境。」

226公分洋將布拉末節只出賽21秒,李啟億解釋,布拉遭對手嚴加看管,禁區攻擊的機會不多,所以決定讓基恩主導戰局。

璞園在洋將大限前夕撤換洋將Q.米勒,本週登錄前ABL富邦勇士外援賈西亞,首戰進帳19分、12籃板。

主帥麥班達表示,賈西亞僅參與全隊2次的訓練,還無法適應球隊體系,「下半場球員可能太刻意讓賈西亞進攻,導致我們攻勢凌亂,流於單打獨鬥,停賽的兩週必須儘快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