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始」料未及 緊箍住售票行銷

2020/03/12 05:30

樂天桃猿公告防疫措施。(取自網路)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原訂3月28日開幕戰,今天將決定是否延賽,可能跟進日、韓職開幕戰延到4月中。只是,中職開幕戰日前已延後過一次,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年各隊行銷恐受到極大影響。

中職會長吳志揚昨提到,若真的延賽,考量各隊主場需賣票、規劃相關活動,必須要在正式開幕戰前兩週就公布,也因此今天也必須正式決定是否延賽。

中職已將開幕戰從3月14日延後2週,熱身賽也多安排10場,但仍可看出今年各隊行銷早已多少受疫情影響,如今開幕戰能否如期開打還未知,往年開季前各隊陸續公布球場相關活動,今年也減少許多,各隊無不在觀望聯盟立場。

今年開幕戰對戰組合由去年台灣大賽對手樂天桃猿、中信兄弟交手,兩支都是高人氣球隊,也分別是開幕首週兩個主場球隊,尤其日商樂天集團接手Lamigo桃猿首年,就受到疫情影響,開幕週兩場主場何時開打?是否影響觀眾進場意願?何時才能預售門票?目前都是未知數,一開季勢必就對這支3連霸球隊帶來不小營運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