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熱情歡迎布拉 台啤籃板吃到飽

2020/03/08 05:30
裕隆新洋將布拉(左)遭台啤嚴加看管。(記者陳志曲攝)裕隆新洋將布拉(左)遭台啤嚴加看管。(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SBL第17季超級籃球聯賽下半季昨於板橋體育館「閉門」開打,找來新洋將助陣的裕隆和九太,首戰都出師不利,台啤和台銀雙雙勝出。

為防範武漢疫情延燒,SBL閉館開打。(記者陳志曲攝)為防範武漢疫情延燒,SBL閉館開打。(記者陳志曲攝)

上半季以9勝7負排第2的裕隆,找來本季曾效力ABL東南亞職業聯盟富邦勇士的223公分「巨塔」布拉,矢志捲土重來挑戰總冠軍。不過,第14季以達欣球員身分奪年度最佳洋將的布拉,回鍋首戰遭對手嚴防,單場4投2中只拿8分另帶7籃板,慘的是,裕隆投籃命中率僅30.8%,火力低迷,實在難以扳倒軍容壯盛的台啤。

上半季封王的台啤談笑用兵,洋將巴克利16分、11籃板,蔣淯安15分,共4人得分上雙,籃板球更大勝對手24個,終場以90:64痛宰裕隆,主帥周俊三表示:「因為知道布拉坐鎮,大家在爭搶籃板球更積極。」

至於九太找來的新洋將艾凡斯昨轟下14分,加上賽森28分、16籃板、9助攻,一度克服超過20分的落後反超,無奈第4節關鍵時刻團隊得分完全「凍結」,反觀台銀雙洋將穩定發揮,米歇爾投進超前一擊,加上瓊斯進球添加領先保險分,終以100:94險勝。

瓊斯奪28分,米歇爾斬獲24分,台銀隊長張博勝昨復出首戰繳11分,他笑說:「好險我沒有拖累球隊!這一勝也在在證明我們不再是以前的弱旅,而是能從逆境中奪勝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