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go Shot飛過半場 詹皇技驚四座

2020/03/05 05:30

A.戴維斯歸隊,包辦37分,助湖人火力全開。(美聯社)

A.戴維斯歸隊 包辦37分

詹皇飆進特大號三分球,展現君臨天下霸氣。(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洛杉磯雙雄連勝氣勢正旺,眾星雲集的湖人、快艇昨各自奏捷,前者談笑用兵穩居西部龍頭,後者5連勝也已重返第2,僅次於紫金西霸天,兩支同城勁旅的競爭持續白熱化。

明星前鋒A.戴維斯歸隊,一柱擎天包辦37分、13籃板、4抄截,助湖人家中火力全開,120:107強壓少了恩比德、B.西蒙斯等主力的七六人客軍;至於35歲的「大帝」詹姆斯第3節秀一手「Logo Shot」艷驚四座,挹注22分、14助攻、7籃板的詹皇笑納二連勝,賽後還淡定說:「這不是運氣,我沒練過的從來不投。」

詹皇連續2個月獲選西部單月最佳,成為已故傳奇「黑曼巴」布萊恩後,首位達成此紀錄的湖人球星,談及中場過後飆進特大號三分球,他更展現君臨天下霸氣,「我可是下過功夫,相信技術和手感,讓球帶著自信劃過空中。」A.戴維斯則坦承,自己和驚呼連連的全場球迷同樣意外,「沒人知道他會這麼做。我以為會傳給我,但他拔起來就投。當球飛過大半場破網,所有人都在想『他從哪裡投進的?』」

快艇連勝5場 重返西部第2

直言不會因七六人傷兵滿營就輕敵的詹皇,已率湖人近10戰搶得9勝,47勝13負穩居西岸之首。至於積極補強的快艇也不甘示弱,在明星賽MVP雷納德25分、8籃板帶領下,109:94痛宰地主雷霆,本季首度3連敗後強勢反彈連贏5場,戰績42勝19負更超越金塊1場勝差。P.喬治重返奧克拉荷馬市,面對老東家攻進16分、5籃板,最終雷霆苦吞二連敗,淨輸15分也是本季家中最慘一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