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聽障生 港都盃衝出1金1銀

2020/02/28 05:30
新竹縣博愛國小男子接力隊拿下銅牌,左二為危宇澤,左一為教練簡志豪。(記者粘藐云攝)新竹縣博愛國小男子接力隊拿下銅牌,左二為危宇澤,左一為教練簡志豪。(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港都盃全國田徑錦標賽國內好手雲集,其中2名聽障新秀危宇澤、陳學靜不但和一般選手同場競技,還站上頒獎台,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令人佩服。

陳學靜有右耳聽力障礙。(記者粘藐云攝)陳學靜有右耳聽力障礙。(記者粘藐云攝)

楠梓高中女將陳學靜,1萬公尺高女組奪金。(教練張耀仁提供)楠梓高中女將陳學靜,1萬公尺高女組奪金。(教練張耀仁提供)

新竹縣博愛國小的危宇澤雖然有中度聽障,但他克服起跑落後的劣勢,在國小男生組100公尺決賽以12秒17打破大會紀錄,可惜以0.002秒之差不敵陸育翔,拿下銀牌。他也以「台灣最速男」楊俊瀚為偶像,期盼未來能超越他。

右耳聽力障礙的楠梓高中女將陳學靜,今年首度參與1萬公尺就在高中女子組以41分26秒奪金,技驚全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