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偷暗號吹哨者 費爾斯沒在怕

2020/02/21 05:30

洋基重砲史坦頓(左)開玩笑說,如果知道投手意圖,他一年可以打80轟。(今日美國)

投手費爾斯踢爆太空人偷暗號醜聞,但他不認為自己需要保護。(資料照,美聯社)

強調可自保 不在意被球砸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聯盟主席曼福瑞日前表示,將竭盡所能保護踢爆太空人隊偷暗號醜聞的運動家投手費爾斯,費爾斯昨霸氣回應:「我可以保護自己。」

費爾斯表示:「我不會要求額外的安全措施,我在這裡打棒球,如果有任何事情,我可以保護自己,我們確實有國聯的比賽,我必須站上打擊區,就和其他任何人一樣。」

費爾斯對於踢爆醜聞可能遭人怨恨不以為意,他表示:「我這一生遭遇過很多事,包括被人怨恨,如果有人想要報復而用球砸我,那沒什麼大不了的。」

太空人偷暗號醜聞連日來是春訓熱門話題,天使大谷翔平昨表示,如果對手抓到他的小動作或配球,只能說他們厲害,但是用電子設備偷暗號就不公平了,不過,他不會因為被打就懷疑對手偷暗號,那只會讓自己不再進步。

先得知球種 史坦頓嗆可80轟

洋基史坦頓表示,不只太空人的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應該被追回,參與偷暗號的球員也應該嚴厲處分,他並嘲諷說:「如果我知道投手要投什麼球,1年可以轟出80支全壘打。」

大谷翔平認為用電子設備偷暗號並不公平。(取自天使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