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鋒線秀野心 油漆區最大弱點

2020/02/14 05:30

小莫里斯(圖左,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快艇季前進行重整,找來雷納德和P.喬治2大巨星,季中交易幾乎用盡各種籌碼網羅小莫里斯入列,奪冠野心不言可喻,但近況不佳3戰吞2敗。

快艇季前找來雷納德,補強鋒線。(美聯社)

快艇和尼克、巫師完成三方交易,換來即戰力小莫里斯,組成強大鋒線陣容,此外,他們的板凳場均砍50.8分更是聯盟之最,但內線戰力一直是待解決的問題。

日前快艇不敵七六人正暴露最大劣勢,油漆區得分慘輸對手20分,即使外圍火力大開也無法彌補,成為勝負分水嶺。陣中213公分長人祖巴克有身材優勢,經驗卻不足,至於203公分的哈瑞爾則是體格不如其他禁區悍將,攻守都無法佔到便宜。

目前快艇以37勝17負暫列西部第三,被視為奪冠熱門之一,但美媒認為,他們仍得找出對位傳統中鋒的人選,才能在季後賽走得更遠,否則光是面對禁區實力強大的湖人跟金塊,就很難從西部突圍,更遑論爭奪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