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戴制霸印度聯賽 8戰全勝奪MVP

2020/02/11 05:30

戴資穎昨於印度聯賽冠軍戰女單出戰,為班加羅爾暴龍隊扳平戰局。(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第5屆印度羽球超級聯賽冠軍戰昨凌晨落幕,代表班加羅爾暴龍隊的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在女單項目擊敗加拿大好手李文珊,助隊扳平戰局,最終暴龍隊以4:2逆轉東北勇士隊,完成印度聯賽史上首次2連霸。

冠軍戰助隊扳平

暴龍昨擔任第1點的印度帕拉內斯以14:15、15:9、15:3逆轉香港好手李卓耀,搶下1分。暴龍此役把勝利點擺在男雙,但印尼薩普特拉/印度喬治苦戰3局後以11:15、15:13、14:15不敵南韓李龍大/泰國伊沙拉,讓暴龍暫以1:2落後。

戴資穎(左)榮膺最佳球員殊榮。(取自戴資穎臉書)

戴資穎隨後在女單項目以15:9、15:12力退李文珊,助暴龍追成2:2,且馬來西亞陳炳順/嚴惠媛攜手解決勇士的勝利點印度賈拉加/南韓金荷娜,搶下2分,順利以4:2完成2連霸。

今返國備戰全英賽

世界排名第2的戴資穎這次在印度聯賽的競標大會賽中,以770萬盧比(約新台幣368萬)的高價被拍下,並加入班加羅爾暴龍隊。小戴在這次聯賽中證明身價,先後解決地主小將,還擊敗印度一姊辛度、美國華裔張蓓雯等人,取得8戰全勝,榮膺最佳球員殊榮。

班加羅爾暴龍隊於印度聯賽二連霸,戴資穎與隊友共享榮耀。(法新社)

戴資穎在印度征戰逾3週後,預計今日返國休息,將繼續備戰3月11日登場的超級1000系列全英公開賽,小戴將尋求連4年晉級決賽及今年首座世界巡迴賽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