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30-70 陳冠宇解碼本季任務

2020/02/08 05:30

羅德隊陳冠宇旅日進入第10個球季。(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吳清正/石垣島報導〕羅德陳冠宇昨天進行春訓以來第3次牛棚練投,調整狀況順利。已屆而立之年的他表示,今年對個人和球隊都是很關鍵的一年,洋將補強也超完整,感受到比以往更大的競爭壓力,只有全力拚了。

陳冠宇表示:「我今年30歲了,旅日進入第10個球季,且今年是球隊成軍70週年,奪冠的企圖心非常強烈,感覺是我加盟羅德6年來最有機會拿到冠軍的一次,為了球隊和自己都必須全力以赴。」

陳冠宇表示,羅德為了奪冠,今年大幅補強,特別是洋將方面,其中2名牛棚洋投都是在日職有實績的投手,和自己中繼的定位也有所重疊,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壓力,要把壓力轉化為助力,投出最佳表現。

陳冠宇去年底在12強賽表現優異,他表示,雖然因為季後還參加比賽,自主訓練比以往慢展開,但體能調整仍沒問題,開訓1週來投了3次牛棚,感覺狀況很不錯,也是希望投給教練看,爭取出賽機會,雖然這次和桃猿的交流賽不會登板,教練已告知出賽的時間,現在就是按部就班把狀況調整到最好。

由於投手投球使力時會咬牙,咬合力強也有助於爆發力。羅德昨在春訓基地為有「令和怪物」稱號的18歲新秀佐佐木朗希(右)進行咬合力測試。(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