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全」月薪拚破80萬 再飆薪紀錄

2020/02/05 05:30

林益全有機會搶攻月薪80萬元薪級,登中職「薪一哥」寶座。(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年由史上最高薪的教頭洪一中領軍,本土「薪一哥」寶座也有機會可由「神全」林益全首次攻頂成功,以月薪「8」字頭攻占首位。

林益全薪資進程

悍將談薪已完成8、9成

林益全近兩年表現

富邦悍將談薪已進入最後階段,副領隊陳昭如表示目前已談好8、9成球員,會努力儘快完成。

富邦悍將「薪一哥」誰屬, 外界預測是胡金龍(見圖)和林益全之爭。
(資料照)

對於中職首次設下的薪資仲裁期限在本週五將到來,陳昭如認為仲裁期限對於球團談薪的影響持平,「薪水本來就有一定的程序在走,球員和球團都不可能因為有仲裁期限在就隨便接受條件,就按照程序來,現在春訓都開始了,我們也想儘快完成。」

只是富邦調薪結果備受外界關注,因為今年「薪一哥」誰屬,外界預期是胡金龍和林益全之爭。以目前只有樂天桃猿公布薪資看來,現階段以桃猿捕手林泓育今年月薪75萬最高,胡、林被看好都有機會超越,據了解兩人都在悍將尚未完成的談薪名單中。

其中又以林益全攻占「薪一哥」的機會較大,還有可能成為今年唯一月薪站上「8」字頭的本土球員。34歲的林益全前年月薪曾達到80萬,雖是全隊第一高薪,仍不及當時在中信兄弟月領120萬的林智勝,去年他遭減薪至70萬,「薪一哥」寶座則讓月薪75萬的胡金龍搶走。不過去年林益全打出復活表現,不但以108分打點拿下聯盟打點王,更轟出生涯新高的27發全壘打,今年月薪有機會衝破80萬。

胡金龍競爭「薪一哥」

剛過36歲生日的胡金龍,去年表現仍然穩定,146支安打居全隊之冠,但60分打點在貢獻度上不及林益全,也讓球團一開始的開價是微幅扣薪,能否協調出雙方都能接受的價碼,仍需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