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狀元被當空氣 鵜鶘教頭幫出氣

2020/02/04 05:30
狀元威廉森(左)昨助隊攻下21分、10籃板,不幸鵜鶘決勝節崩盤落敗。(美聯社)狀元威廉森(左)昨助隊攻下21分、10籃板,不幸鵜鶘決勝節崩盤落敗。(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鵜鶘昨迎戰火箭,狀元威廉森首度對決火箭哈登和魏斯布魯克成為焦點,雖然威廉森繳出21分、10籃板,仍難擋火箭雙星的火力,哈登和魏斯布魯克合拿62分,終場火箭以117:109勝出。

詹崔:球傳給威廉森!

威廉森因膝傷缺席菜鳥年前半個球季,不過復出後表現穩定,目前繳出場均19.5分、8.2籃板,昨面對火箭攻下21分、10籃板,生涯前6戰有4場繳出超過20分,成為自2012-13球季拓荒者一哥里拉德之後,首位達成此紀錄的新秀。

雖然威廉森表現出色,鵜鶘仍在最後一節崩盤落敗,主帥詹崔很不滿其他球員忽略威廉森,沒有確實執行戰術,也沒把握威廉森在場上的優勢,甚至大爆粗口力挺,「你得把那該死的籃球傳給他!如果做不到就沒有理由讓他上場。」不過威廉森倒是為自己的隊友說話,「我相信我的隊友,他們做得沒有錯,我也不會指責他們。」

哈登昨24投12中飆出40分、10籃板、9助攻,揮別之前幾戰命中率不佳的情況,他上週面對灰狼、拓荒者命中率都只有2成,昨手感明顯回溫,主帥丹東尼說:「哈登就是哈登,他回來了,大家可以放鬆一下。」

明星賽球衣 致敬Kobe

此外,昨聯盟公布明星賽球衣,並宣布為了向布萊恩及他的女兒吉安娜致意,將讓兩隊球員穿上象徵布萊恩與吉安娜的「24」與「2」號球衣,且球衣也會繡上9顆星星,來緬懷罹難的9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