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OBE罹難》湖迷主場追思 盼球場更名、立像

2020/01/28 05:30

湖人球迷聚集在史戴波中心外,為傳奇球星的殞落致哀。(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湖人隊昨西線無戰事,洛杉磯主場史戴波中心舉行美國樂壇年度盛事葛萊美獎,但傳奇球星布萊恩殞落消息傳出,仍吸引許多球迷聚集球場外,放置鮮花與看板追思,有人呼籲把球場更名為「柯比中心」,並提前為即將入籃球名人堂的布萊恩立雕像紀念。

昨球場外美國國旗、加州州旗與湖人隊旗都降半旗,向效力湖人長達20年的巨星致敬,一波波人潮穿著代表Kobe的24號、8號球衣,感傷地向布萊恩道別。

湖人球迷於史戴波中心外擺上蠟燭,排出「KOBE」與女兒「GIGI」字樣追思。(今日美國)

其實湖人老闆珍妮巴斯早在2017年就決定為布萊恩在球場外建立雕像,只是球團認為柯比今年篤定進籃球名人堂,所以明年才動工。現湖人主場外已立雕像的四大天王,包括魏斯特、「天鈎」賈霸、魔術強生、「俠客」歐尼爾,另有被譽為「湖人之音」的播報員赫恩。

至於美媒《ESPN》則製作「親愛的柯比」剪輯短片,網路上吸引高流量點閱,這是引用布萊恩退休後,以「親愛的籃球」榮獲2018年奧斯卡年度最佳動畫短片獎為發想,令全球各地粉絲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