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坐擁傲人數據 賽森無緣被肯定

2020/01/07 05:30

九太洋將賽森前天未上場,在場邊賣力地當起啦啦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SBL本季表現同樣搶眼的洋將還有九太的賽森,目前他在得分、助攻及阻攻都是聯盟第1,不過九太戰績不理想,以1勝10負墊底,也讓他無緣最佳球員的獎項。

183公分的賽森身高雖不突出,但具備勁爆體能條件及彈跳能力,獲得不少NBA球員肯定,且在場上拚勁十足,總能感染隊友。本季至今,賽森繳出場均26.6分、11.6籃板、7.1助攻,數據相當亮眼,主帥劉嘉發曾透露,賽森不只在場上衝鋒陷陣,也會以過去征戰的經驗,提供教練團訓練上建議,貢獻良多。

身為陣中唯一洋將,總被對手嚴加看管,賽森不認為這是壓力,他也積極融入團隊,盼助年輕球員成長,「我們隊上有很多年輕球員,信心及經驗比較不夠,我希望能在場上多協助他們,一起為了共同目標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