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天女孩東京熱舞 總部給好評

2019/12/29 05:30
金鷲總教練三木肇(左)與桃猿總教練曾豪駒互相打氣,期許一起拿下總冠軍!(樂天桃猿提供)金鷲總教練三木肇(左)與桃猿總教練曾豪駒互相打氣,期許一起拿下總冠軍!(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日商樂天集團接手桃猿後,首次邀請啦啦隊Rakuten Girls赴日擔任表演嘉賓,獲得集團總部逾3000名員工好評,樂天計畫再次安排女孩們前往仙台,在金鷲主場宮城球場表演。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赴日本樂天總部擔任表演嘉賓。(樂天桃猿提供)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赴日本樂天總部擔任表演嘉賓。(樂天桃猿提供)

樂天在日本擁有職業棒球東北樂天金鷲、職業足球神戶勝利船,這兩支職業運動球隊都有專屬啦啦隊,買下桃猿是樂天首次入主台灣職業球隊,今年在東京舉行的納會首次安排啦啦隊表演,Rakuten Girls的演出是一大亮點。

集團年終納會 介紹曾豪駒

今年樂天集團納會有兩大重頭戲,一是介紹11月以總值逾7億日圓的4年合約簽下的前羅德隊長鈴木大地,二是介紹金鷲新任總教練三木肇與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首次見面的兩位總教練期許明年都能拿下總冠軍。

樂天預計後天(31日)正式公布新的教練團,據了解,富邦悍將有意爭取的原桃猿二軍總教練林振賢,經過長考後決定留下,可能調回一軍擔任外野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