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企排週六明星賽 加碼台日大戰

2019/12/25 05:30

劉鴻杰率隊來台踢館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企業排球聯賽明星賽本週六在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熱鬧開打,屆時除有男、女排對抗賽,旅日好手劉鴻杰將隨所屬的日本一級聯賽名古屋狼犬隊,出戰上半季例行賽第一的台電男排,上演另類「台日大戰」。

劉鴻杰與名古屋狼犬隊友,週六將與台電男排一較高下。(取自名古屋狼犬隊推特)

旅日排球好手劉鴻杰。(取自名古屋狼犬隊推特)

企排昨公布明星賽票選結果,男排由雲林MIZUNO劉佳昌以8950票榮登人氣王,女排則由極速超跑陳菀婷以8694票獲選人氣后。

企排明星賽人氣王劉佳昌(右)。(資料照,取自AVC官網)

企排明星賽人氣后陳菀婷。(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本屆明星賽除男、女排的藍白明星對抗賽,以及男女混合賽3場賽事,最大亮點為劉鴻杰領軍名古屋狼犬打自家人的戲碼,他說:「沒想到能代表日本在台灣打明星賽,感覺很特別,也很興奮。」

男排備戰奧運資格賽

值得一提的是,劉鴻杰本次返台將投入台灣男排集訓,排協秘書長鄭松益表示,另外3名旅日球員陳建禎、劉鴻敏及張育陞也將陸續歸隊,備戰明年1月7日在中國廣東開打的奧運亞太區資格賽,盼以最強陣容,爭取奧運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