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季聯盟》中職聯 味全龍 確定列4強

2019/12/12 05:30
日職白片山雄哉擊出全壘打後與教練擊掌。(中職提供)日職白片山雄哉擊出全壘打後與教練擊掌。(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聯隊昨3:8不敵墊底的韓職聯隊,晚間味全龍隊走馬換將,但4局下單局掉6分種下敗因,終場5:9不敵日職白隊。

韓職聯隊總教練朴治王因抗議過久,遭壘審驅逐出場。(記者廖耀東攝)韓職聯隊總教練朴治王因抗議過久,遭壘審驅逐出場。(記者廖耀東攝)

冬盟例行賽僅剩今天,中職聯隊和味全龍隊已確定在4強之列,今天交手的勝負會決定週六4強戰對手。

龍隊前兩任投手巴里歐茲、威爾森聯手封鎖日職白,但4局下左投劉家愷卻連挨松田進、片山雄哉兩轟,8局下增田陸面對呂偉晟也敲1轟,日職白單場3轟。劉家愷剛棄打從投不滿1年,前5戰登板中繼也都未失分,昨卻經歷震撼教育,僅解決1人次失6分。

葉君璋:投手年輕 打者穩定

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這次冬盟,球隊的預設目標都有達成,但投手群畢竟年輕,穩定性本就需要加強,「打者們的表現是比預期好,這場刻意讓劉家愷投長局數,也是學習跟嘗試。」

中職聯隊4局上滿壘殘壘、6局上前兩位打者都因死球上壘,最終僅得1分;8局上則是發生跑壘失誤,在三壘遭夾殺出局,錯失逆轉良機。

林威助:殘壘太多輕易被三振

中職聯隊總教練林威助表示,殘壘確實多,「得點圈有人時,無論是高飛球還是滾地球,至少都有一點得分機會,而不是輕易就被三振。」至於4強戰可能的先發人選,助總認為,球隊缺乏穩定先發,屆時很可能以車輪戰因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