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再生工廠唱名》森榮鴻未來式 葉總一手掌握

2019/12/06 05:30

味全龍今年6月自辦測試會,葉總(左)已觀察過森榮鴻(右)狀況。(資料照)

開過4次刀、經過一波三折才達成職棒夢的味全龍森榮鴻,在冬盟化身轉運手,中繼3場就拿到1勝,他期待棒球生涯也能真正轉運。

森榮鴻共投3局無失分,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1次四壞球。他表示,在平手時登板,下半局隊友就得分,運氣很好,但比勝投更開心的是沒有失分,給球隊贏球的機會。

森榮鴻高中就有150公里球速,2012年世界青棒賽和曾仁和並列台灣隊兩大王牌,但大學時投球的右肘受傷,經過3次手肘手術和1次左膝手術才在大四復出,2016年獲得桃猿第4指名,森榮鴻選擇不簽約,但隔年效力崇越時手肘再度受傷,一度離開棒球,在舅舅的木工坊工作。

森榮鴻(資料照)

抓鬼 錯在投球施力點

今年森榮鴻參加龍隊自辦測試會獲得青睞,以第10指名加盟。他表示,葉總指出他的投球機制幾乎都靠手的力量投球,造成手肘容易受傷,指導他用下半身力量來投,投起來不只較輕鬆,球質也提升不少,不過,現在投10球大概只有3、4球感覺有用到下半身力量,還在學習中。(記者吳清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