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張奕12強振臂怒吼 歐力士搭檔有嚇到

2019/11/25 05:30
日職紅隊歐力士捕手木須菲利佩,是投手張奕的隊友。(記者廖耀東攝)日職紅隊歐力士捕手木須菲利佩,是投手張奕的隊友。(記者廖耀東攝)

覺得很帥 盼向他看齊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日職紅隊捕手木須菲利佩在歐力士二軍與張奕是隊友,今年球季兩人曾經投捕搭配,看到張奕在世界12強棒球賽振臂怒吼,雖然驚訝卻覺得很帥,期許自己向張奕看齊,早日成為支配下選手(註冊球員)。

木須︰剛改投只會催球速

木須指出,張奕剛從野手轉投手時,狀況其實很糟糕,在投手丘上只會傻傻地催球速,控球也不是很好,但是練習非常認真,後來也進步得很快,不但學會好幾種變化球,球威、球質、尾勁與控球都愈來愈好。

木須表示,12強賽期間有看轉播,覺得張奕比季賽更強,解決危機的能力也進化,最驚訝的是三振南韓打者後,竟會在投手丘上振臂怒吼,「他平常都靜靜的,在球季從來不會這樣,看得出來他變得更專注,真的很帥!」

現年20歲的木須是巴西裔,2017年育成選秀會第4輪被歐力士選入,去年8月取得日本國籍,首次參加冬盟的他希望加強打擊,守備位置不論內外野都想嘗試,期盼獲得更多上場機會,「要向張奕看齊,早日成為支配下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